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一开学..每天就是看着厚厚高高的书本了..哎...闷!就加油咯!(眨眼)



==========================分分=====================================



时间离我生日越来越近了..想到就要离开17岁...要迈入18岁了...其实还蛮舍不得的

不想那么快老吧..哈哈感觉就要2+!哇!不敢想...happy birthday! 丘子静!加油哦!

你一定会过得很好..也在这里向妈妈爸爸说声谢谢..没有你们就没有我哦!!! (么么)

20090614 星期日

时间真得过得很快...本来才刚刚开始的假期 现在很快的就要开学了..好像没有一样...在kl的那几天我过的很开心..也是因为有华研的每个你们...给我留下了很美好的回忆哦...(抱)
来张黑眼镜照吧!! cheese!! 好美哦...这里是在neway里面..唱了2场后要离开的时候....(不舍得...)

已经回到jb的我..很想念她们..还有"他"想念他....少了他..总觉得少了什么...好空虚...你们现在都在干吗阿..


只能对着窗外..想着跟你们一起走过的路..一起唱歌..一直聊天..一直拍照..一起..睡...一直吃&玩....
期待着12月的聚会...等我...
今天是6月假期的最后一天了...好快哦...明天又要开始上课,补习,一直重复着这些事...闷!!! 华研我永远爱你..!(庆幸自己是属于华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