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滴....
嘀嗒...

嘀嗒嘀嗒....


嘀嗒嘀嗒嘀嗒...



嘀嗒嘀嗒嘀嗒嘀嗒嘀嗒....~~死人时间过得那么快...之前还说是我嗯嗯的生日聚会..才从kl回来的..
一转眼...就到了老爸的生日而且...就过去了..就在昨天呢...我们计划了算蛮久了吧...哈哈就知道他们-->啾公宅婆暗贝要下来..给老爸惊喜我们都一直期待那天的到来呢...我还睡不下..早上7点多就起来了..还知道啾公他们都在准备着老爸的生日video..哎...弄了一整个晚上呢...omg...(心痛)都还没有睡..在车上又是没有睡到..哎....可是我们大家都有一个目标就是给老爸惊喜..给他有一个难忘的21岁生日...哈哈...jingjing宝贝就去接他们..然后我嗯嗯jayden就已经在那里准备..吃东西...哈哈
然后我们叫jayden去买电影票..哈哈之后终于看到了他们..意思呢就是离老爸的生日party越来越近拉...哈哈开心..很想skip skip!!!太多很好笑的东西了...讲不完啊...咩....直接跳去老爸的生日party了..
在老爸的生日会那里真得很开心..看到老爸开心我们都很开心...哈哈最后也是不懂怎样讲阿..就是感动...开心..希望大家都能在一起咯...晚安~~~我走了...




之前跟雪仙&sukiyi宝贝一起拍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