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呵...其实很不要脸下...一开始就是看我自恋照..其实我是有话要说的..说说我最近在做什么吧...
可能是我剪断了头发前面..然后我就......拍拍拍...哈哈 请大家不要吐就好啦....@.o (脸红)


整张脸 ..我个人觉得比较可以看的就是我的"脸型"...........炸到..其他的bYe~我没有弄photoshop哦!
因为懒惰去download~哈哈^^
你们来评评理阿! 那么漂亮做咩..这张我很喜欢因为这个女生的脸好尖..还有那种感觉cool cool 的 美~~~~~~~哦~~~~~~~(哈哈) 开始研究起来了....ing....



你们看看看...这有天理麽? 脸尖+身材好+白+瘦! 根本都是 完美的比例!!! 羡慕到阿~~~~~~


这个也是的咯...网络美女...有很多隐形眼镜的model就是她咯..大家应该看过吧...年轻就是本钱..哈哈 (虽然我才18).....



昨天从表姐的家回来了...去她家过了一夜了....哈哈其实还不错玩拉..今早表姐带我去tesco去走走.."找东西" 找到要死咯...哈哈....shhh^^忙到阿...走来走去才买完的....(擦汗)





刚刚7点半 被妈妈爸爸拉去唱歌....炸到...唱了两首邓丽君的歌曲...没错你们的眼睛没有看错! 就是她 邓丽君! 一首是...情人的关怀& goodbye my love哈哈~~~经典到..好久没有唱了其实蛮紧张的..可是有了某人的支持...我觉得我有了信心!! ^^




现在好累哦...我的婆儿去了马六甲...我的公去了唱k~ 现在在meetoto跟老爸jijiz他们玩^^虽然很少人 可是我还是很开心....^^也谢谢你们都陪我..公不要你自责..! (瞪)
*晚安 2009 08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