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2009年6月29日 起了个大早的我...虽然今天没有上课 可是还是要起床来补习阿!!!!真的是.....7点多就起来了...咩哦!!!!!! 今天也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呢..我要出席小学聚会拉!就在中午的1点钟..^^

到了那里 , 看到了小学六年级的同学 大家都没有变化呢..都是老样子..哈哈 那时的情形...难以形容..可是可以用一个字来讲! 就是" 疆" 哈哈...!!! 因为 知道有个同学 (现在中学的 一位男生朋友) 就在附近上班...我马上跑去避难了!!!!! 哈哈哈!!!!!( paiseh) 哈哈 ..!!! 这两张都是今天的照片 ..我发现.........我........胖了!!!!!!!!!!!!!!啊!!!!!!!!!!!!!!!!!!!!!!!!!!!!!!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减肥行动 开始!!!!!

哈哈我在最新的game 里面画的爱心!!!! 美么? 给某人的...~~哈哈 shh(zip)


看到这个就想到 ...停电!!!!! 我从聚会回来..人坐在电脑桌 ,突然听到... FO!!!! 咩哇!! 看到四处黑茫茫的一片!!!! 啊啊啊啊啊..做么哦!! 还以为是短暂的小停电...没有想到...从5点半...到9点15分才来电!!!咩!??!?!?!?! 害到我 有洗澡没有吃饭..最后只可以在黑黑的夜里..点了蜡烛 跟姐姐 "烛光晚餐" ==!! 扎到..然后 以上的小玩儿 是我做的哦..在黑黑的饭桌上..借用着点点的烛光 一点一点的做....累到.... 现在很想死 哈哈 (tmi) ...micheal jackson 去世了...我们世界的骄傲... 笔勒?!!!! 我小小就听过他的歌 看过他的舞蹈...超棒的..现在去世了..真的是遗憾....哎..... @.o.
End~~~ 全剧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