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ee?? 这几个男生是?? 童星吗?? 为什么还有摄影师在拍照的??

哇.....印度小女孩呢...旁边的是娘惹?! 哇 可爱死了!!!哈哈 不玩了..其实呢这些小朋友是我上个月起参加了一个算是义工的工作吧..就是帮他们"化妆"咯~~ 很可爱吧..其实这也是我第一次参与这种活动,很新鲜很好玩 ..他们的人数高达 200 人呢..每个人都要化,这里面包括了 很多不懂得舞蹈小孩,我就大概说几个例子吧, erm.... 印度舞,小蚂蚁,erm...还有中国舞,还有哪吒!! 哈哈 超可爱的就是了!!




这3个瓜 很爱玩,化妆的时候,其他的小孩都不说话,不然就是很害羞, 他们阿...哼!! 吵死了,一直取笑朋友....eeeeeeee,很丢脸耶!! 哈哈哈笑死我了!! 哈哈不过真得很可爱

看看她 多么害羞的女生 我跟表姐看到他一个人 一直看着门口,我们走向前问她 怎么了? 你怎么一个人呢? 他小小声地说到...我再看我妈妈来了没有... 看着她很希望妈妈的到来...心里就会酸酸的.. 小孩真的很需要妈妈爸爸给他们的爱..




这些小孩子们 很帅!! 头发上有很多的亮粉!! 可是不懂是什么 舞蹈的孩子....o.@哈哈





这个女生就是我的不表嫂拉~~她是一名美容师,也有学过化妆,她一手包办了很多东西,真的是个大善人呢 哈哈 他超美的哦... 哈哈 看那小弟弟多可爱...
表嫂:来..开嘴巴... 阿~~~
小弟弟:啊啊啊~~哈哈




介绍完毕..哈哈~那事情已经过了蛮久了,现在在考试中..spm..哈哈可是我还有精力来写blog哇,不知死得我拉..过了国文 英文 历史 数学 明天就是道德... no need 哈哈哈阿!!! 看我猫样到~~rfrf
下次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