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哇哈~,星期四是个很好玩也很开心的日子,因为呢~我的考车终于过了啊!!!!!!!yeah!!
过年可以假假驾车了!!!!!,还有呢~就是晚上我遇见mela 还有talent 啦!!!!
不只他们,还有cafe的老板,^^帅哥wow~ 去听了 talent 唱歌觉得超棒的~就是拥有熊天平的声音拉
哇哈哈,mela 生病了 一直咳嗽所以不能唱,哈哈~~可惜,可是相信有机会的~,本来在台下的我,
本以为没事~~,谁知道..被拉去台上唱歌=.=, 2首tim!!, 都是talent & mela lo~~~ 害到我紧张 paiseh到~,woi !! zomokk 你们!!,没办法之下就唱了~ "哭过就好了", "可惜不是你" =.=lll ,还说要我跟他们同台,紧张死!!!!!!告诉大家talent mela 都是很废,很好玩,也很爱玩的男生~ 哈哈~~babi betul,希望下次还有机会跟talent ,mela 同台~~~ 是我的荣幸啊啊啊~ !!!! 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