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先给大家一个大大的吻,在这里很多话要说, 子静 18岁的生日过得真的很开心,也是最开心的一个

生日了, 收到了很多的生日礼物, 都是我没有想过可以拿到的礼物呢...真得很开心,一路有你们的陪

伴,子静才有18岁阿...谢谢你们 , 谢谢6月17号生日当天帮我庆祝的你们..也谢谢你们陪我上课,聊

天,哭..笑..补习考试..今年也是我们的最后一年了..真的舍不得..可是我们始终都会毕业的..不是吗??

我很贪心呢..今年因为有两边的朋友们帮我庆祝生日 所以呢,我许了6个愿望呢, 在我生日当天我许

的愿望就是:希望大家毕业后可以一直继续的联络下去 2: (有点自私的) 就是希望自己的歌唱可以

越来越好咯..3:(保留) 然后呢,在6月6号那天呢,真得很感动+点点的生气+开心(多多),因为很多事

情上的发展,突如其来的惊喜,真得吓倒我了..长那么大 第一次被吓那么大..炸到..真得谢谢你们..就

是kl的你们,我们虽然是网上认识的朋友可以是我们的感情是不会输给现实生活的朋友的,身在kl的

你们..是我很想念的..很希望可以一直在kl跟你们玩,可是我是jb人.......(咬地毯),也是因为我们都很

爱唱,才会相遇,也是因为有meetoto这个game..我们才会相遇..可能外人看 会说我不要太过相信你

们..可是我们就是那么好..怎么办呢...哈哈感性到...........谢谢你们让我在18岁的时候过得那么开心

满足!!! 谢谢你们~~~~~~~~~~~~爱你们..^^一下呢有我在jb的生日party照..是在厕所拍的..为了

回来写blog阿...哈,在厕所很久很久..全部人看着我们啊...!!!!哈!!很好玩..这些照片呢只是一部分哦..

还有其他的 可是在我的fs 看看哦..希望大家可以留言~~~(aligado)


我老婆的妹妹,也是我的好朋友哦,跟姐姐长的很像下...ommmmmmg.(惊吓)

我的第二颗 蛋糕阿!!!好好吃的样子吧!! 哈哈 不要羡慕拉~~~~


她是啊kei,古里古怪的个性,可是想象力非常的丰富..经常都表演戏中的剧情给我们看呢, 我们最后呢,都会笑得破肚!! 哈哈



我跟我干姐姐..(鬼脸) 3 2 1!!





我,宅王子,婉均(美女)..一样的鬼脸!


好多礼物哦!还没有拍完..谢谢你们大家..(90度弯腰) 有老爸送的梁文音的书,还有avian的手链,还有暗宝贝很辛苦做的华研家,还有我的dear 送我的狗狗,最后就是我的婆儿送的情侣jacket了!!!美丽到~~~~~~还有其他的礼物..很多 (好棒)


学校朋友都来帮我庆祝生日咯..好开心...这两个就是我的好朋友!!! 谢谢你们这几年的陪伴..很开心有你们..才会有我..





来一张 笑出牙齿的!!cheese!!
子静: 喂!你做逼阿!!

宅王子: ngek ngek !!哈哈 笨蛋


宅王子: 好啦!! 来张 微笑的..迷死那些男生!!!
子静: 好!! yeah(对面的男孩看过来 ...看过来...看过来...)



也是要来一下自拍的!! 哈哈!! 现在刚刚好是没有人看到我的时候!!!




嘟嘴2人组!!! (serene & me) 哈哈 (脚很酸阿!!!)



这个就是我的老婆!!坐我隔壁的美女呢..是不是很漂亮呢..我们情侣装 tim!!!哈哈 (老婆..轻声呼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