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2010 12 09


放这个照片是没意思的..你问我为什么?,不懂





隔了2 3 天都没来写日记了!,绝对不是我忙,
而是之前脾气有点怪,现在才觉得根本不需要,
因为只能等..见步走步..
所以就来写写今天的吧~..
现在心情已经没事了..

今天还是在家里..好闷真的很闷..
早上10点多起来就开始看戏到 3 点多.
就去帮妈妈做家务..抹地.洗车房
可是很快就做完了!@@,
之后呢又回到妈妈房间里面看戏,
妈妈今天早回家,就跟我一起看戏
然后我们2个就躺在床上..
眯了一下..很快就到了 5点多

我去炒了2样小菜,其实也不是啦
青菜and煎鸡蛋jek,哈哈哈~~很废
因为妈妈说,爸爸的学生拿到了冠军了!
请他们2老去吃晚餐,所以晚餐只有我跟大哥吃,
就随便吃吃咯..本来还以为能去pasar malam..
可是妈妈要看''爱'',看到来8点了..8点半就出门吃饭了
没得去...=(我的鼻子被塞了一天..=(很辛苦..
伤风中...一直流鼻涕zomok!!stop plz!

由于很闷,以前没玩的游戏现在又开来玩了,都是fb的啦
farmville,nightspot street,还有cafe world.@@
你讲我是不是没用!?,哎..明天不能这样了
回来了这么久都没做到什么..不行!,明天要学一些东西
我把以上的游戏都安置好后,突然看到一个叫cityville的
很陌生,应该是新的游戏吧~我就开来看看咯~
没想到还蛮好玩的耶!哈哈~现在在开始沉迷的状态了!

我也介绍了我的啾啾先生玩,2个很废下,一直在研究,
一直没energy~惨..这个game不简单!!我喜欢!!
加油!=p明天趁着啾啾先生不在的时候我就跟他弄美美=P
你加油吧!!哇哈哈哈哈哈!!=P明天也是他上班的最后一天~
然后就能接续休息2天了!好想你!~ =(晚安!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