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哎呀,惨,回到了家里,有点不习惯,还是习惯了读书的生活,
突然放假就觉得自己变得没用都没事能做一样,
不喜欢这种感觉,在家里有能吃到家里烧的小菜,
真得还是家里好..今天走出去婆婆家了..

带了电脑..可是line是烂到..哎带了等于没带..
之后表姐有来找我and堂妹..聊天了一会儿,
他就回家了..=) 在婆婆家..可以说是闷到爆.
没戏看..没事做,没东西玩..就只有 ''睡觉''..OMg
很闷就是了..天气又热..@@

之后再回家之前..听堂妹说..原来她爸妈就是我的(伯伯and伯母)
已经知道她拍拖的事情了..and她的妹妹拍拖都知道了..
=.=ll哎..................还邀请人家来家里吃饭了..多么好!!!
我也要!! 能不能!!,羡慕就是了!!,也跟啾啾说了这事..
真的希望能顺其自然..找对了时机,就马上说!!
也希望爸妈能开通一点拉..都几世纪了.plz la..

今天我泻了一天的肚子..都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痛
很不舒服就是了...=(,3,4次吧,拉到都没东西拉了,
可是还是很痛,总觉得肚子有很多东西..但是拉不出来了.
=( 农啾啾还吓我..等下脱水怎么办啊?,不会吧...
哎呀..我还发现了一件很严重的事情!!
就是我50KG!!??!.啊!!!!不能不能要控制了!
可是不想运动很懒拉 少吃点吧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