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今天是我 吃东西天,早上跟爸妈吃了早餐..
(鱼圆面),鱼圆变很腥..@@
以前的味道有些不同,很恶心..@@(吐)
之后呢.来到了婆婆家啦..今天会出去婆婆家也是因为
堂妹说她有我要的戏!!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可是
电脑不听话,一直出现不能播放的问题..
一直说播放器找不到!! 啊啊啊!! 气死我了!!,
最后用了堂弟他们的电脑一天,

我从第9集看到刚刚的第16集...我觉得我超强的..!! (晕)
这部戏其实出了算久了吧..可是之前考试都没有时间看,
所以都miss掉了很多的好戏..,这部就是其中一部咯..=(

还好现在有很多时间给我赶回来!哈哈,刚刚才结束我的戏
看到大结局了!,可是在最后有一个''番婆''跟我抢电脑..
=(,害到我明天再续了..算!,明天再看咯..回到吃东西的话题
今天伯母煮了我们客家人最爱的''擂茶'',太好吃了!,
也不算是伯母煮,算是我堂妹煮吧..@@,伯母在一旁看..

所以味道还是有差一些,可是还是很好吃!,棒!棒!,
在KL都没有机会吃到这样菜呢..就是很奇怪,很好吃啊~,
之后呢,我在洗碗的时候,突然看见伯母在弄粉的东西
我就问啊~,煮什么o?,我伯母就说,''汤圆''!! 好开心!wow!
哈哈~我的最爱,之后拿了好大一碗来吃,饱到要死,好满足.!
谢谢伯母!,明天不打算去婆婆家了,因为没事做,闷..在家还能
唱唱歌,弹弹琴,看看戏,睡睡自己的爱床!,时间比较好过..
不好的就是没人说话,自己跟自己说!哈哈!!自言自语!!傻了..

哎哟,回来家里的日子就是很闷,都没事情做,可是还算OK啦,
回家就是好好休息的时候了,接下来的一个学期都不知道
是多少堂课在等着我们!,=l,希望不要那么多啊! 阿门啊~

2 条评论:

  1. 我从第9集看到刚刚的第16集...我觉得我超强的..!我从第9集看到刚刚的第16集...我觉得我超强的..!我从第9集看到刚刚的第16集...我觉得我超强的..!我从第9集看到刚刚的第16集...我觉得我超强的..!我从第9集看到刚刚的第16集...我觉得我超强的..!我从第9集看到刚刚的第16集...我觉得我超强的..!我从第9集看到刚刚的第16集...我觉得我超强的..!我从第9集看到刚刚的第16集...我觉得我超强的..!我从第9集看到刚刚的第16集...我觉得我超强的..!我从第9集看到刚刚的第16集...我觉得我超强的..!我从第9集看到刚刚的第16集...我觉得我超强的..!我从第9集看到刚刚的第16集...我觉得我超强的..!我从第9集看到刚刚的第16集...我觉得我超强的..!我从第9集看到刚刚的第16集...我觉得我超强的..!我从第9集看到刚刚的第16集...我觉得我超强的..!我从第9集看到刚刚的第16集...我觉得我超强的..!我从第9集看到刚刚的第16集...我觉得我超强的..!我从第9集看到刚刚的第16集...我觉得我超强的..!我从第9集看到刚刚的第16集...我觉得我超强的..!我从第9集看到刚刚的第16集...我觉得我超强的..!我从第9集看到刚刚的第16集...我觉得我超强的..!

    回复删除